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20:31    来源:

627日下午,土木学院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科技报告厅召开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暨“百年争斗铸辉煌,扬帆起航开新章”主题团日活动。委副书记阿明,团委书记董佑,学工老师文杰及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副部参加。会议由董治佑主持。

董治佑发表讲话,以“砼”字为核心,分别从“砼”心“砼”德,“砼”行“砼”在,一“砼”奔跑,共“砼”奋斗四个方面阐释土木文化内核,他指出土木学院之所以能在各类赛事中取得良好成绩,与土木学院的强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是分不开的,期望各个部门之间要保持紧密的联系,上级与下级之间,干部与同学之间也要保有共“砼”奋进的良好氛围。

 

 

随后,学生会各主席、部长发言,大家都对更好的部门关系,更高的部门工作效率提出了期望。

最后,黄阿明指出各位学生干部在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工作方法”的问题,强调应主动地去思考自己要去做什么,并积极在工作中学习总结。

本次例会,学院领导给学生会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也提出了许多工作上的指导和希望,励大家齐心并力,再创辉煌。

/周骏腾 贺楚茜  /冉倩倩 王银泓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