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七一勋章”授勋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10:00    来源:

    “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授勋仪式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小军及部分党员代表在工科二号楼学生发展中心集中观看,其他党员以党小组或个人的形式收听观看。

 

 

    授勋仪式开始,全体成员起立欢迎习近平总书记和七一勋章获得者步入会场,并合唱国歌。观看授勋仪式过程中,大家为每位勋章获得者的事迹所动容,他们扎根于人民群众,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观看结束后,大家踊跃分享自己的感受。申翔、曹俊、彭坤帅等人表示无论以后在什么岗位,都会坚持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为祖国建设的一枚螺丝钉。

 

 

    最后,李小军在总结中指出:“党和国家不会忘记在不同时期为国家、民族和人民作出贡献的奋斗者、奉献者和担当者。他们是党员中的代表,他们的行为可学可做,精神可追可及。希望大家都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新时代大学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时刻准备着接下并跑好祖国繁荣昌盛和人民幸福安康的接力棒”。

 

(文/图 罗浠玮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