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永远跟党走:土木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暨授徽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20:48    来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铿锵嘹亮的宣誓声响彻在长理校园。7月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新发展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暨授徽仪式在工科二号楼B302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老党员代表及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活动,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小军主持会议。

 

 

在仪式开始前,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电视直播。纪念大会结束后,李小军首先宣读《土木工程学院新发展党员名单》。2020级博士研究生孟铮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他指出“新的赶考之路已经开启,新时代的土木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在授徽仪式上,新发展党员以支部为单位依次上台,由老党员为新发展党员现场佩戴党徽并合影留念。现场共计为82位新发展党员佩戴了党徽。崭新的党徽在胸前熠熠生辉,照亮了他们前行的路。全体党员在李小军的带领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最后,李小军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寄语全体党员:“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新的赶考征程中,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争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的信念追求者、坚定实践者、最美奋斗者,用实际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李小军 罗浠玮 刘倚微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