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朋辈的力量:土木学院召开2020级寝室搬迁动员大会第五次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4:18    来源:

为加强年级学风建设,充分发挥身边优秀朋辈的榜样力量,为寝室搬迁做好前期的动员和统筹规划,7月5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五教大礼堂召开了2020级寝室搬迁动员大会暨第五次年级大会。2020级年级辅导员文岚老师,2021届优秀毕业生侯梓维,16位朋辈演讲者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年级辅导员李小军主持大会。

 

 

大会在梓维的激情演讲中拉开帷幕。他围绕“热爱,是最好的选择”主题,回顾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求学经历,在留学和双学位修读方面,为全体新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他强调,每个人做好的选择已经标好了价码,自己的选择是什么样,未来自己所对应的价码就会是什么样。热爱始终是引领我们向前、坚持人生目标的关键,我们一定要明白自己的热爱是什么,并为之不懈努力。随后,向昶烨等16名朋辈演讲者分别围绕辩论与大学、学科竞赛、干部修行、宿舍、阅读、支教生活、人际关系及民兵连训练等不同方面,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简单而又不平凡的大一生活。让20级全体同学切身感受到了朋辈的风采,感悟到朋辈的力量。

 

最后,文岚就对寝室搬迁工作进行了动员和统筹安排。她强调要安全高效的完成这次任务,务必做到有序、安全,务必“一切听从指挥,禁止擅自行动”,系统的讲解了整个活动的流程希望同学们按照安排,统一管理,安全高效地完成本次搬迁。通过此次分享引发了同学们对未来思考,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工作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朋辈的力量,启发大家主动向朋辈学习。同时,为寝室搬迁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文图/陶思 曹黎明 张子辰 张雨轩 /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