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3日 12:06    来源:

2021年7月2日下午17:00,土木学院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胡蓉主持,全体349名留校研究生线上参会。

胡蓉从暑期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特殊情况处理、研究生日常事务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她要求留校研究生们一是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理念,确保自身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等,筑牢安全防线;二是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个人学习、科研工作的关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排好个人的学习、科研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和科研团队做好有关工作;三是珍惜时间,合理规划好暑假留校安排,努力提升自我,度过一个有收获、有意义的暑假。   

学院将通过导师第一安全责任人,学院安排管理人员假期值班、学生骨干队伍参与等措施,进一步将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文/胡蓉  审核/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