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下班干部迎新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8日 16:11    来源:

8月27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下班干部迎新工作会议,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展开,2021级新生辅导员刘文成、邓文杰,全体下班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邹智杰主持。

    首先,刘文成对新生下班干部迎新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担当,工作中多思考,善观察,常沟通、勤走动,发挥好脑力、眼力、脚。接着她做出相关工作部署,具体安排了收集新生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新生信息数据、迎新工作点布置等工作。

接着。邓文杰就新生宿舍选取和信息表收集问题做出相关解答。他再次强调了迎新工作纪律要求。他要求所有干部注意形象,统一着装、持证上岗、遵守纪律。

本次会议为迎新工作的顺序开展凝聚了共识、奠定了基础。

(文/易良锦、刘文成,  /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