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骨干会议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5:22    来源:

 9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工科二号楼A305召开各支部学生党员骨干会议暨培训会,会议由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文成主持,各支部副书记、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各部门部长参加。

 

 会议就新一学年学生党员发展、教育与管理工作展开。会上,刘文成通报了学院学生党建自查情况。她强调,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认定工作中,团支部和党支部要严格对照学校学院相关制度规章规定执行,严把入口关。在发展过程中,严格执行党员发展公示制度、谈话制度、支部大会票决制等制度,严把发展关。接着,就入队积极分子、党员档案等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指导。会上,还进一步细化了学生党建中心各部门的职责和分工。

 本次会议进一步健全了学生党员工作机制,为接下来的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 邓储波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