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2:31    来源:

10月10日下午,土木学院于云塘校区工二B302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院团委书记董治佑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会议由主席团轮值主席邹智杰主持。

首先,董治佑发表讲话。他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大舞台,更是一个大家庭和大集体,学生干部应当互帮互助、积极展示自我、具有团队意识。随后,他提出了“德、勤、能、绩、廉”五个要点,告诫同学们身为学生干部,要品德端正、秉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不能利用职位谋取私利,同时也要增强自己的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最后,董治佑对十月份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

接着,由主席团成员发言。他们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经历和感想,并强调了学习和工作的权衡、学生干部格局要大、以实干为办事宗旨、认真学习专项技能等诸多问题,使得本届团委学生会新成员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各部门的才艺展示环节中,文娱部精彩的舞蹈、科技部的吉他弹唱都给会场带来了不一样的韵味。其他部门的合唱也调动了会场的氛围,充分展现出了各部门的特色。

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会议,让干事们明白了自己的职责,完善了学生会内部的职能分工,加强了各部门的建设。

/宋昱欣 阳陈烨靖 图/杜高申 吴轩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