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09:30    来源: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提升支部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19,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发展中心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活动

 

 

本次表彰活动共对11月、12月各5位月度“学习之星”以及2021年度10位“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支部书记李小军老师一一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最后,李小军老师强调,桥梁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应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持之以恒、争当先进,为推动优秀学生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罗淼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