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2:22    来源:

 

1月1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1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小军和各研究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莹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21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系统汇报了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效果,分析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综合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杨莹同志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认为各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通过本次述职,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摆问题,能更好推进新一年党建工作的开展。

最后,李小军老师针对2022年工作谋划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抓基础,各支部基础工作要扎实,各支委业务熟练,强化理论知识的学习抓好各支部的学风建设与作风建设二是抓特色,希望各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找到支部特色和创新点,努力打造特色党支部,真正做到“一党员一旗帜、一支部一特色”,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文图/李小军 /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