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离校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0:51    来源:

为确保学院研究生假期安全和校园稳定1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寒假离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老师,学工办助管团队长、各博士硕士班班委参会。

会上,李小军原原本本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学生放寒假及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重点就研究生校、返校以及寒假期间的防疫等工作事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体研究生离校前须通过钉钉平台提交“假期离校申请”,离校前各班级、团队须组织开展一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专题会议,提醒研究生离校前确保实验室、工作室的水电安全工作做到位;做好研究生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假期期间坚持健康打卡;做好研究生安全返校工作。所有学生不得擅自提前返校,在相关返校文件发出之后,根据要求在返校前在钉钉上提交返校申请。

据悉,学院将通过导师第一安全责任人,安排管理人员假期值班、学生骨干队伍参与等措施,进一步将研究生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切实增强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安全假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向康 /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