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领导深入工作室(实验室)走访看望在校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7日 11:59    来源:

 

确保寒假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的安全,进一步培养研究生良好的卫生意识和习惯,1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逐一走访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走访看望在校研究生,并就研究生目前在校的学习、科研及生活情况进行交流。

黄阿明每到一个工作室、实验室,都要仔细查看室内的卫生情况,对各类电器设施进行认真、细致地查看。叮嘱最后离开的人员,一定要确认检查好水电和窗户的安全。现场明确各实验室的负责人,负责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检查彻底,不留死角。叮嘱同学们,防疫期间要严格遵守校园相关管理规定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加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假期返程要注意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同时,她鼓励研究生在假期,也要保持良好学习生活规律,积极调整状态,抓紧学习时间,全身心投入科研实验,尽快高效率完成科研任务。

研究生们纷纷表示,会服从学校防疫管理各项要求,尽快安全离校。积极调整心态,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科研实验中,努力完成科研任务,不负师长重托。

 

(文图/赵爱华 /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