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支教团举办“感谢相遇,感恩有你”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3日 22:20    来源:

719号,土木学院向日葵支教团于村活动中心举办感谢相遇,感恩有你欢送会,活动邀请驻村第一书记,下寨小学校长等领导及各位家长参加。本次活动为此次支教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活动伊始,团长崔智浩,队长陈博浩作为主持人致开场白,表达了对来宾的感谢。随后老师和学生的精心准备的表演缓缓将活动推向高潮,也许谁都忘记谁的名字,但记得下节小学的日子……”,老师们的大合唱——《下寨小学的日子》唱红了不少孩子的眼眶。所以表演结束后,老师、学生及家长代表依次上台讲话,感恩,鼓励,不舍……是话语里最常见的字眼。接着,团长崔智浩做总结发言,他提到,老师只能陪伴你们这短短半个月,但是你们以后的日子还很长,需要你们自己去拼闯出一个闪耀未来。最后,大家齐坐屏幕前,看着屏幕里剪辑的视频,回忆着这半个月的一点一滴,互相诉说着离别的话语。

此次欢送会为学生与老师的短暂相处画上了圆满的句点,但同时,这也将是孩子们未来拼搏奋斗的新起点!

(文/唐捷 图/崔智浩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