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1:18    来源: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伴着慷慨激昂的歌声,国旗队带着五星红旗,迈着坚挺的步伐踏入升旗场地。125日清晨,土木工程学院于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升旗仪式,年级辅导员邓文杰以及150余位2021级本科生参加。升旗仪式由土木2107班胡家兴主持。

微风习习,五星红旗伴着师生们嘹亮的国歌声缓缓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民兵连同志带领在场全体同学宣誓,誓做新时代有担当,敢做为的新时代青年。升旗仪式结束后,智建2103班蒋志鹏同学做主题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国旗下演讲,他呼吁同学们排除干扰、坚守初心,以“青云鲲鹏,扶摇直上”的姿态努力奋斗、砥砺前行。最后,年级辅导员邓文杰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时间内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期末自愿提前返乡、期末诚信考、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宿舍文明养成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号召大家用行动积极践行国旗下的誓言,努力成长成为有“有理想、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情,鼓舞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旗下的誓言,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邓文杰、冯俊皓 图/罗文静 赵越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