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召开23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2日 12:23    来源:


2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在工科二号楼A305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文成主持,学生党建中心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与会议。

在会议中,刘文成首先针对新一年学生党建工作展开部署,提出“新年三要”。她强调,一要坚决贯彻学校学院相关大会精神,在学年初期要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预先计划和安排,并形成文件,以合理布局安排工作进度;二要继续坚持工作制度优化改革,卡好时间节点,提高工作质量,同时继续开展学院特色党建活动,用新面貌新形式,把党建活动办的精彩,并深入同学之中去;三要持续认真做好学生档案工作,做好中心为同学服务的基础工作,继续推动建设信息化档案,规范档案工作流程,重点关注档案的规范性和完善性

刘文成针对中心各部门还提出了新一年的期待。她期望,中心各部长能在工作的同时,加强对中心对部门的归属感、凝聚力,强化学生党建中心学生组织的团队建设和团队精神,也预期在本学期开展中心的团体建设活动,丰富团队精神和生活。

本次会议,旨在为新一年、新学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为今后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做好准备。

(文/刘文成 邓储波 图/曾胜春 邓储波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