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中交二航局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16:15    来源:

 


202322510时,中交二航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春光、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操典等一行到访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研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黄阿明、副院长韩艳、副院长付果、就业专干王中兴等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本次会议由黄阿明主持。

会议伊始黄阿明代表学院对张春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学院与中交的合作历程,感谢中交二航局长期以来对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并希望本次交流能进一步打造校企协同平台,深化校企协同育人。

接着,韩艳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建议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加强交流与沟通,发实现信息、人才、技术等资源共享。付果对中交二航局近期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拓展业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表示祝贺,并学院学科发展、学生创新创业、科技学科竞赛等方面作出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实现校企双方在实训基地、顶岗实习、等多方面的深度融合。

张春光对我院长期以来对中交二航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中交二航局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人才招聘计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与学院在多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研讨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转型升级特别是人工智能产业未来如何发展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交流讨论。并一致表示将持续加强交流,积极共建人才培养新局面,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发展实现共赢,为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学生贡献出应有的担当。

18367(图文/王中兴 刘文成)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