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青年宣讲团将“二十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20:27    来源: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1月4日以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宣讲团进企业、社区、中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团成员采取“微党课”“菜单式”“点题式”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创新理论送进千家万户。

宣讲团成员邓储波来到湖南喜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结合学科专业进行思考,聚焦科技自立自强,环境保护与绿色能源开发、人才引领驱动、创新引领等内容,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帮助企业职工深化了对大会精神的理解。

宣讲员成员、博士生党员罗志敏来到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黑茶学校),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到中小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方,与群众交流,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宣讲团成员谢丰说,“此次宣讲加深了我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努力做到心怀’国之大者将学习大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文/刘文成、曾胜春,图/宋顺,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