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2022至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学委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22:40    来源:

为了进一步明确学委对职位的认知,巩固课堂考勤制度,加强学风建设。314日下午,土木学院在综教B205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学委大会。辅导员李小军,辅导员文岚,学习部严宇宁,学风督导队侯春宇,年级分会胡玮韬,年级分会李佩云,学习分会何子侠及全体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李家辉主持。

会议伊始,严宇宁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简要介绍了对学委的基本工作及学习部近期工作的安排。紧接着侯春宇对查课情况做出了说明,他认为各学委需及时与同学沟通并了解缺勤原因。年级分会胡玮韬总结了四六级通过率并对新学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而后,年级分会李佩云从学习态度,逃课缺课等方面阐述了成绩不理想的原因。学习分会何子侠强调了个人学习意愿和行动强烈程度的问题,并对舞弊问题做出了分析。

会议中途,李小军,文岚,宁中伟分别为各级学委颁奖。

会议最后文岚总结发言。她提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学委应如实汇报课堂考勤情况,及时掌握本班各项数据。其次,学委还需提高自我认识,主动关心本班同学的学习状况,鼓励同学要积极自主思考。互利同心,秉持目标一致的态度对学委也同样重要,每个人都应为学风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向晶晶 图/彭蔚晨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