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校企同行,携手未来:中交一公局集团·长沙理工大学校企合作“3+1”联合培养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4:49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校企协同育人实效,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与行业精英。3月15日中交一公局集团·长沙理工大学校企合作“3+1”联合培养班开班仪式于在工科二号楼B302会议室举行。

本届联合培养班由中交一公局集团和长沙理工大学共同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中交一公局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季东伟人事处处长宋嘉晨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河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等领导以及全体联培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主持。

曹瑛中交一公局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的发展概况、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成效随后她“立志报国”“勤奋学习”“懂得感恩”三方面勉励联培班学员要在服务报效祖国中实现自我价值。




学员代表危正方号召全体学员,要时刻不忘学校和公司的殷切期望努力争做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长理人中交人2006届校友肖黎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经历,并对师弟师妹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对生活保持热爱和期待;三是要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江河对所有联培班学员提出三点寄语:一要回归本分,刻苦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二要不忘初心,勇立潮头,胸怀工程报国之志;三要学会感恩,务实奋斗,在服务国家需求中满足行业精神。

季东伟江河共同为联合培养班班主任、班委颁发聘书,并进行授旗,在进程最后季东伟对联培班学员进行了现场答疑,季东伟从企业文化、员工晋升通道、待遇福利等方面进行了答疑,对同学们充满了关爱和期望,最后在班级大合照中圆满完成开班仪式




(文/图 王中兴 刘松奇 /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