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00:14    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3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召开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院团委书记董治佑老师,学工办主任李小军老师及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陶思主持。

首先,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黄河讲话,他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指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各种能力与思想,对新成员抱有很大期望。校学生会轮值主席邹智杰接着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校团委学生会的运行方式,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工作极具借鉴作用。随后,学生会各部长发言,对上学期部门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了新学期计划。

A782





最后,董治佑老师先对各部门成员才艺表演进行评价,表示学生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各干部应借此平台充分展示与提升自我,且作为学生会干部应当心怀理想信念,坚持自己选择的道路,多忍受成长之痛,希望大家能够自我磨砺来进一步在各方面提升自我。

1A56F


本次例会举办成功,学院领导点明了学生干部的前进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凝聚力,鼓舞了院团委学生会全体的精神士气,激励大家再创辉煌,彰显了土木学院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D439

1A03B


(文/欧阳家日 图/高琴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