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诚信应考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4日 11:44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开学补考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考场,311830分,土木工程学院在工二A502召开诚信应考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贺佐杰主持,全体参加补考的同学参加。

辅导员贺佐杰首先介绍了学期总体挂科情况,指出同学们挂科的原因,并分门别类给出建议随后,引用实例告诫同学们需充分了解学校制度,提醒大家重视所有科目的学分增强自制力、切忌浪费光阴。会议最后,她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中作弊的学生案例,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10号文件《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重要内容,她还宣读了2018年21号、22号、23号文件,以被学校开除的三名作弊学生教训告诫告诫大家考试舞弊的严重后果,警告同学们切不可存在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最后,贺佐杰提醒大家考试务必带身份证、学生证和学生卡,做到三证齐全。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同学对学校的考试管理办法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不仅感受到学校严肃考纪考规的决心,也深刻理解作为学生应具备诚信的基本道德此次大会在考试前夜召开,为即将参加考试的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对端正考风考纪,构建诚信考场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文/图 贺佐杰   审 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