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举行2017级一团学情分析会暨文明养成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09:25    来源:

3月5日下午,土木学院2017级学情分析会暨学风年级大会于综合教学楼B202召开。2017级一团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李小军主持。

会上,李小军结合上学期学业情况对全体同学过去一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通过比较全年级、各班级成绩分布特点、平均学分绩点、挂科率以及四六级通过率,让大家对上一学期各专业各班级的学习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大会第二项,对全年级成绩优异和进步较大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

最后,李小军进行了文明教育养成教育动员。他强调了文明教育养成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极端重要性。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学习习惯。他也从课堂纪律、个人行为、学习氛围、班干部职责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要求学生干部起到带头作用。此外,他还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相关管理规定,在寝室内不使用违规电器、不沉迷电子游戏,遵守校规校纪,文明礼貌,建设“样板间”宿舍,刻苦学习,并将这种优良的作风和学风坚持下去。

 

                                                     

                                                        (文/夏嘉徽 图/ 夏嘉徽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