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文明寝室创建动员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15:47    来源:

根据我校2019年工作要点,积极开展学生劳动教育,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强化学生劳动观念,将学生宿舍打造养成教育的坚实基地。3月11日晚,土木学院在工三A208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文明寝室创建动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

龙承运解读学院2019年学生党建工作重点。他讲到各党支部要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标准,建设好新时代党支部,坚持在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骨干培养方面对标争先,建设样板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载体、以“学习强国”为依托,加强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党员。

 

王煜坤对全体党员作文明宿舍创建动员。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规定的八项义务和权利,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向全体党员阐述了青年大学生养成教育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中关于开展文明寝室创建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优秀意识,在学院文明宿舍创建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龙承运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