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17:12    来源:

4月23日晚,土木学院“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金盆岭校区十二教200举行。校关工委主任王乃厚教授、土木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刘兴旺书记、土木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煜坤老师、土木学院学工办主任贺佐杰老师、土木学院18级辅导员綦丽老师及土木学院研究生代表刘鑫担任评委比赛由18级黄梓妍主持。 

刘玖铱等十位参赛选手围绕“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切入,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土木1806班谢承禹带来的《感恩路上的友谊之花》从中国与巴基斯坦“与君初相见,犹如故人归”的情谊展开,从七十年代我国对巴基斯坦的援助,到后来巴基斯坦战火纷飞也要护住中国人观众们在沉思的同时,分分点头表示赞同。

选手演讲完结后,王乃厚教授对选手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仁慈和感恩都是大学生应具备的重要品质,若有一颗仁慈的心,你就永远都是快乐的,若有一颗感恩的心,你就永远都是幸福的。他希望大家能在仁慈感恩精神的指引下,拥有美好的人生。

通过评委的评审,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土木1806班的谢承禹获得本次比赛冠军,领导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图/施皓  文/陈丽丽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