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我与祖国共奋进”——土木学院举行2018级下班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7:40    来源:

    4月29日晚,土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二会议室举行2018级下班工作汇报。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龙承运、綦丽和桥卓党支部书记彭安银、院团委副书记雷雪雯、学生会副主席康智勇出席会议并听取18级全体下班党员、干部的工作汇报。

    会议开始,龙承运先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并表明了学院对下班工作的重视,肯定了18级全体下班党员和干部的工作与辛勤付出,鼓励他们勇于担当,继续砥砺前行,在下班工作中磨炼自己的品格,引领18级新生成长;随后,各位下班党员、干部从新生班级的学风建设、组织建设和文明宿舍创建等几个方面依次进行展示,重点查摆了下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班级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解决办法;綦丽针对本次汇报作了点评,并对接下来的下班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最后合影留念,会议结束!

 

                              (图/文 龙承运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