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分专业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16:00    来源:

为深入了解2020届本科毕业生目前的思想状况和就业状态,鼓励毕业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6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分专业召开3场本科毕业生茶话会院长李传习,副院长肖永刚、陈伏彬等院领导刘小燕、董国朝、任宜春等专业教师代表綦丽、龙承运、董治佑等辅导员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茶话会由各教学系主任主持。

 

茶话会气氛热烈,毕业生畅所欲言大家回顾了四年来学习、生活的点滴,交流了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受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设想。充分表达了对母校人才培养及发展建设的关心。会上,同学们围绕学院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与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在母校学习的四年时光将永生难忘,希望学院越办越好,能为祖国的土木行业培养出更多的、更优秀的人才。同学们的肺腑之言,使与会领导和老师深为感动。桥梁系主任刘建老师在桥梁专业茶话会上代表系部感谢同学们为专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桥梁专业严谨的学风,踏实工作。专业教师刘小燕老师回顾了自己从大学报考桥梁专业到现在的心路历程,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李传习代表学院明确表示学院将积极采纳同学们关于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安排、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良好建议,力争为同学们服务好,让同学们满意,并寄语2020届毕业生:“扎实学好专业是基础,初入社会要有正确的理念,勇于竞争,抓住机遇,跟上时代的步伐,干一行 爱一行 。”

据悉,学院将根据大家的建议,整理编写《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建言录》,分专业撰写分析报告,为今后的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借鉴。

 

(文图/李小军 綦丽 龙承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