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顺利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7:09    来源:

6月26日早9:30,土木学院顺利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线上答辩会。创业学院常晗老师团委书记綦丽老师、专业教师郭一鹏、学工办龙承运出席并担任评委,此次答辩会由科技部干事高健主持。

学院共有12个项目参与线上答辩,分为创意组、初创组、师生共创组。答辩分为两个环节:参赛者进行项目ppt展示,评委老师对项目进行点评和提出建议。各答辩团队通过对项目背景及创业现状、团队构成、项目商业价值性及产生社会效益等方面向大家展示自身项目,每组项目答辩后评委老师都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最后,常晗和綦丽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发言。常晗对此次参赛项目予以肯定,她表示创业要实,要善于结合社会痛点、市场需求,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和兴趣爱好,通过探索和实践去发掘具有创新性、创业性和可行性的项目进行打磨。并对项目的路演要点进行了梳理,希望参赛项目在答辩后能有针对性进行完善。綦丽表示答辩虽然结束了,但是创新和探索还未结束,有好的想法的同学还可以对自身的项目对照评委老师的建议进行完善和摸索,争取在下次的大赛中能有更突出的表现。

     各参赛团队表示,通过此次答辩不仅学习到了其他项目团队的闪光之处,还对自身项目中存在的不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项目研究方向有了新的认识。至此,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线上答辩会圆满结束。

(文/图 高健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