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0日 20:38    来源:

9月17日上午,土木学院组织2020级研究生新生在金盆岭12教500进行了新老生交流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胡蓉主持,2019级学工办助管蔡虎宇、研会主席屈星、博士生代表杨琪毅与新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首先,蔡虎宇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出发,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平衡助管工作与科研学习,怎样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来度过研究生的生活。随后,研会主席屈星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各个部门、研会的工作准则以及研会举办的各项活动,鼓励大家积极报名研会招新,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最后,杨琪毅博士为大家分享了其个人的成长经历,及获得的各项荣誉背后的努力和故事,倡议新生们在研究生阶段多多充实自己,成就更好的自己。

通过此次交流会,让全体研究生新生对学院基本情况和研究生三年规划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也激起了大家努力学习和投身科研的斗志。

 

文图/杨莹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