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12:33    来源:

9月2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16届换届大会在电苑楼A201顺利举行,土木工程研究生会第十五届全体成员和研究生辅导员胡蓉老师出席本次竞职大会。大会由研会主席屈星致开幕词,选举了新的研会主席,团副等职位,最终顺利完成了交接仪式。

会上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一共八个职位的竞选中,有三十四位同学投递了简历,最终三十一人上台竞选,最为激烈的组织部长一职,更是有着九名同学的同台竞争PK。

大会最后由屈星进行总结,他祝愿下届研会的部长们能够继承上届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以身作则,为学院服务,带领着土木研会更上一层楼,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创新工作方法,为营造我院研究生浓厚的学术、文化氛围,提高我院研究生人文素质、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不懈努力。

会议结束后,研究生辅导员胡蓉为第十五届土木工程学院研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感谢第十五届研会成员为学院做的贡献,寄语期待第十六届研会再接再厉,续写新篇章!

图 文/章拔超 周睿 审核/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