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19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16:30    来源:

9月29日下午1点,土木工程学院19级年级大会在工一A208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年级辅导员龙承运主持,年级辅导员董治佑及全体19级一团学生参加。
   会上,龙承运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庆节和中秋放假安排,并向同学们强调放假期间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尽量减少外出,严格执行学校请销假制度。外出校园同学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谨防诈骗。紧接着,承运对年级大一学年综合测评和创优争先评定工作作了安排对奖学金评定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随后,龙承运带领全体同学对上一学年作了学情分析比较了各班级整体学习情况,指出了各班级、学生干部群体在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年级优秀学风班集体和学霸型、单科王和进步明显等40位同学进行了表彰,鼓励全体同学勤奋学习,更进一步。最后,龙承运期望年级学生要注重优良人文素养的养成,引导同学们不仅要专业本领过硬,同时也要培养自己能艰苦奋斗的品质,热爱劳动,文明礼貌待人接物,努力将自己培养成综合全面型人才。

本次大会氛围融洽,师生交流到位。会上不仅有老师对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盼,更有对同学们学习的肯定和鼓舞,坚定了同学们更上一层楼的信念,鼓舞同学们怀抱直面自身不足的勇气和乘风破浪的决心,踏实过好大学生活每一天。

 

                                                                                         (图/文 龙承运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