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组织2020级各班开展“打赢网络时代电信诈骗保卫战”主题安全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4:23    来源:

10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打赢网络时代电信诈骗保卫战”主题安全班会年级辅导员李小军、文岚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班会。

 

 

首先,各班班长对本次班会的内容进行介绍,班会的开展是为了能够让同学们更充分的理解电信扎诈骗相关内容,也能让同学们对网络诈骗的认识与防范能够有一次升华,并让各个同学阐述自己对网络诈骗的看法和解决方案。“我们必须提高自己的意识去防范网络诈骗。网络诈骗往往是因为自己的认识不足,贪图一些小便宜,让一些骗子有机可乘,我们要提高自己的意识,清楚世界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情”八班的戈畅同学在班会上讲到。“网络诈骗应该全力打击。网络诈骗是全面公敌,我们首先不能让网络诈骗的人得逞,其次,我们还要全力打击网络诈骗这种犯罪行为,让网络诈骗无处遁形。”二班的张雅玮同学在班会上分享道。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网络诈骗拥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网络诈骗防范意识,让网络诈骗无机可乘。

(文/李宗厚 图/向梓宸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