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分党校组织第13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观看《第一书记》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11:44    来源:

为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增强爱党爱国情怀,11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观影活动。党校部唐泽楷及第13期全体发展对象,共同观看优秀影片《第一书记》。

 

 

影片讲述了安徽省财政厅干部沈浩被选派到凤阳县小岗村任第一书记、村委会主任,在任职期间,他工作出色、群众信服,小岗村群众两度在他三年任期届满时集体摁手印将他留任的感人事迹。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被这名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牺牲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沈浩的精神,以沈浩同志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以人为本,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唐孝龙分享说:“影片中老母亲听说沈浩要继续留任,我想当时老母亲一定为拥有这样一位儿子而感到骄傲。”雷若鹏谈到“我们要学习沈浩同志不计名利、不谋私利的清廉作风,我们不能辜负组织对我们的信任与期望,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建立为人民服务的功业,塑造人民的公仆的形象,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

(文、图/陈丽丽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