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6日 09:32    来源:

2月5日下午,正值南方农历小年,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副书记黄阿明(代理)、研究生辅导员胡蓉去工作室看望了因疫情影响无法回家过年而选择留校的两名研究生。

 

 

丁丹代表学院向两位研究生送上新春压岁红包和年货, 并与两位同学进行了亲密的交谈,询问了两位同学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学习情况,她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和关心留校学生的假期安排,有什么困难随时可向学院反馈,也希望他们多与家人联系,让家人放心,她还向两位研究生发出邀请,邀请他们大年三十晚上到她家里吃团圆饭,过热闹年。

 

 

黄阿明嘱咐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克服困难,在留校期间注意安全,过一个充实、温馨的假期。

寒假期间,土木学院在学习和生活诸多方面为留校学生提供了细致热心的服务,确保了他们能够正常的学习与生活,让每一个留校学生不“孤单”,度过一个安全,暖,有意义的寒假。

(图、文/章拔超 周睿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