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

【学校招聘】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4:54    来源: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4:3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圆厅A201

 

单位简介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58年,原“上海市工业设备安装公司”,2000年8月改制更名为“上海市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13年5月改制更名为现名称,是具有机电安装、冶炼工程、化工石油、市政公用等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及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建筑智能化、管道工程等多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贰级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以及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大型施工企业。 安装集团至今已完成了海内外数千个安装项目,涉及石油、化工、冶炼、电子、仪表、机电、医药、建材以及高级宾馆、办公楼宇、大型公用设施和市政交通工程等,具备工业工程EPC总承包、高级民用工程机电总承包、智能化系统工程总承包能力。 安装集团是全部参加建国50周年以来《上海市十大金奖经典建筑》机电设备安装的施工企业

招聘简章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一、企业介绍: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装集团)创立于1958年,是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能力的大型安装企业,隶属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国有上市企业),安装集团主要从事各类工业和民用建筑的全套机电设备安装业务。 

安装集团承建的工程荣获鲁班奖、国家金奖、部优质奖、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和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白玉兰奖等400余项。

中原工程公司是安装集团拓展国内建筑市场成立的综合型管理公司,经营市场涵盖湖南、湖北、江西、河南等四个省份,分别在武汉、长沙、岳阳、南昌开设城市公司,依托安装集团在人力、科技、工艺、工程管理、深化设计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具有承担各类工业和市政建设领域以及高级民用工程安装的能力。

中原工程公司进入中原市场以来,先后承接了长沙九龙仓国金中心、长沙万达广场、长沙磁悬浮、长沙百联奥特莱斯、长沙新苑地产项目、益阳万达广场、益阳海洋城、益阳芙蓉云数据中心、武汉恒隆广场、南昌绿地地产、郑州黄河悦椿酒店项目等项目。

 

二、招聘需求

(一)施工员 (电气、给排水、暖通) 30人

岗位职责:

1、编制、实施本专业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包括专项施工方案、系统负荷调试方案等)、专项质量、安全、环境保证计划,绘制各类深化设计的施工详图;

2、编制施工预算及要料计划,控制施工过程中材料使用;

3、协助项目经理按时结算或审核施工单位完成的工程量;

4、负责本专业施工过程中的施工协调工作,做好技术、质量、安全、环境、进度和产品保护的交底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2、对建筑行业有较多了解,熟悉广联达、BIM、CAD等软件;

3、成绩优异,专业知识扎实。

(二)安全员(10人)

岗位职责:

1、按照工程公司经营生产要求检查各种安全生产目标实施情况;

2、根据安全管理日常工作流程制定年度、季度、阶段性、特殊性工作计划及汇总、汇报的各种资料;

3、根据施工生产过程中的动态策划、组织加强安全、消防管理的各类专项治理活动;

4、对现场安全、消防工作进行检查,对存在的各种隐患提出整改指令,负责监督各项目落实整改。

岗位要求:安全工程及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科专业成绩优异者可考虑;

上述职位工作地点为湖南、湖北、江西、河南。

 

三、薪酬待遇

1、见习期薪资:基本岗位工资+津贴+奖金(4500-7000元/月)

2、转正薪资:转正定级后,根据个人岗位确定薪酬标准

3、健全的福利体系:五险一金、专业培训、高温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费补贴、定期体检、证书补贴、生日福利、师徒带教、新进员工入职培训、国家法定假期

 

四、人才培养

岗位准入培训:新进员工入职培训、新型学徒制培养;

业务能力培训:岗位专业技能强化、技术研发能力提升;

证书类培训:岗位技能证书、注册类证书、职称考评通道;

 

五、欢迎应聘

1、应聘需知:应聘时,需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应聘流程

宣讲会面试流程:专场宣讲/双选会--投递简历--面试/测评--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网申面试流程:网投简历-宣讲会现场优先面试/测评-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非宣讲地区面试流程:网投简历-视频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3、网申地址

直接投递简历至邮箱529318545@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或登录前程无忧网站,搜索“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投递校园招聘岗位。

4、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15243615951(朱琳章)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186号福星国际商会大厦2511-2512室(武汉分公司)

          长沙市芙蓉区芙蓉广场湘域国际中心1603-1604室(长沙分公司)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