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新闻资讯

土木学院举行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7:13    来源:

6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讲话精神,强化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学院党委书记江河、院长王磊及班子成员科室主任、支部书记之间分层签订了责任书,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大家集中收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筑牢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

江河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是我院党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关系到学院、学校、国家的发展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百年的辉煌业绩、百年的宝贵经验,面对世界百年难遇的时代大变局,面对千载难逢的历史大机遇,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在道路、方向、立场等重大原则问题上守住守好底线红线,牢牢把握战略上的主动权。

 

 

 

 

(文\尹晖英 图\王勇 尹晖英 审\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