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新闻资讯

土木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7:2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6月22日上午,土木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河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系室主任、支部书记23人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认真落实会议第一议题制度,推进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江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6月15日省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在提高“政治三力”上下功夫见实效——“学史力行”系列谈之一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开展了学习研讨黄阿明和蒋友宝分别领学《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并做中心发言。

江河强调,百年党史学习,力行是贯穿始终的鲜明主题,我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工作经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江河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用心组织好“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并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明确了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分工,要求党委委员支持联系党支部工作,参加并指导支部工作,讲好党课。要求各党支部落实好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学习交流与党性分析,支部书记点评”四个方面的内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尹晖英 图\王勇 审\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