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新闻资讯

土木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七一勋章”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11:33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仪式,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6月2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和学生发展中心集中收看了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其他党员通过手机、电脑等收看,感受平凡党员给全体党员、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先进党员的强烈历史担当。

  授勋仪式开始,全体成员起立欢迎习近平总书记和“七一勋章”获得者步入会场,并合唱国歌。观看授勋仪式过程中,大家为每位勋章获得者的事迹所动容,他们扎根于人民群众,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观看结束后,大家踊跃分享自己的感受。学生党员申翔、曹俊、彭坤帅等人表示无论以后在什么岗位,都会坚持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为祖国建设的一枚螺丝钉。

  收看颁奖仪式结束后,江河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学院将安排“七一”表彰大会观摩。观摩会要充分动员全体教工、党支部成员参与,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同时开展微党课活动,对各位党员同志进行教育与引领,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让全体与会人员深受洗礼,充分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学习科研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大家一致认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正是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踏石留印的劲头精神才换来我们现在祖国的繁荣富强。

 

                      

 

 

(文图/李小军 尹晖英  /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