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新闻资讯

学院完成2021年研究生创新项目评审推荐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0:37    来源: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通知》的精神及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等通知的要求,学院开展了广泛宣传并完成了2021年研究生创新项目评审推荐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收到25名博士,113名硕士的申报书。

根据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本年度创新评审推荐方式,硕士生的申报书全部参加通讯评审,通讯评审的9位专家(含4位外院专家)由学院聘请,此过程采取“双盲”方式,最大限度做到客观公平公正,每份申请书皆由3位专家评审并给出结果;通讯评审后,16位成绩较好的硕士生参加学院组织的省级项目会议评审,会评专家由4位外院专家,1位本院专家组成。根据通讯评审及会评的结果,学院拟推荐25名博士、8位硕士生申请省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30名硕士申请2021年度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28名研究生申报2021年度长沙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与创业能力提升计划”项目。

本次评审推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学院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下,工作完成的较好,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 图/张康 宋丹黎 审/韩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