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新闻资讯

土木学院在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比赛中成绩斐然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30日 17:00    来源:

7月21日,“建行杯”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复赛在湖南工商大学落下帷幕。土木工程学院喜获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成绩位列全校第一),再创历史新高。

土木工程学院推荐的3个主赛道项目均通过网评闯入了本次现场赛,经过激烈地角逐,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项目分别为 “固碳水泥”、“长风视觉”获得三等奖的项目为 “砼治久安”。我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全校最好成绩,并创学院历史新高。在比赛中各项目组团结协作,不断进行原始创新和技术突破,弥合行业痛点,充分展现我院科研育人成效。

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创新创业教育,以“互联网+”、“挑战杯”等大赛为契机,深度推进创新创业理论课、创新创业知识讲座和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为载体一体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在多个创业创业赛道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刘松奇 图/董治佑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