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新闻资讯

团结拼搏,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09:5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11月4-5日,以“青春长理 逐梦前行”为主题的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云塘校区运动场举行。

本届运动会共设61个比赛项目,超过4000人次的学生和教职工运动员参与比赛角逐。运动场上土木的运动健将们挥洒汗水拼搏,在竞技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的成绩,观众席上,学院工会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组成了100多人的后勤保障团,他们为全体运动员击鼓加油,分发运动物资,全力为比赛做好后勤工作。运动会在紧张刺激的学生男女混合接力中圆满落幕,最终,教职工代表队运动员江河、尹平保、蔡长丰等分别在飞盘、长跑等个人项目中取得第一名,团体项目长绳获第一,土木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学生代表队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土木人热爱运动、热爱健康的激情活力和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文/李小军 刘成  图/学生宣传部  审/张永杰、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