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新闻资讯

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4:34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工科二号楼A432召开了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河、组织员柳翼和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付果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付果围绕“党建引领,创新发展,双创育人,勇争第一”的特色建设理念,详细阐述了支部的党员先锋、师生共创、双创训练营等发展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江河指出,创新创业师生联合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现有平台优势,聚焦立德树人构筑坚强堡垒、突出先锋表率、强化师生共创,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建,把稳双创育人定星盘,夯实双创育人孵化地,锤炼双创育人硬功夫,打造创新创业育人新高地,有效形成师生共创学习共同体,大力培养创新型人才。

创新创业师生联合党支部由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力学系党支部辐射发展而来,通过多年的示范窗口建设,形成了创新创业师生团队。

                    

(文/图 赖安迪 白皞   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