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新闻资讯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4日 11:43    来源:土木学院党政办公室

1213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许蔚院长一行8人来学院调研学科竞赛、专业建设等工作王磊院长付果副院长等院班子成员及桥梁系力学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磊院长对来访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许蔚院长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重点就学科竞赛、专业建设等方面交流成功经验。

付果副院长以结构设计竞赛、力学竞赛等为例对学科竞赛选拔机制、组织管理模式和相关激励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结合土木工程科创中心运行管理分享了在全国各项大赛上的相关成果经验。陈伏彬副院长就来访同仁关心的专业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座谈会后,韩艳副院长陪同来访同仁参观了风洞实验室、科创中心,系统地展示了学院学科竞赛、专业建设及学科发展成果。






 

                                                                                                                 (文/陈辉 王勇  图/白皞  审/付果)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