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新闻资讯

土木学院“铁建大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0日 23:19    来源:

12月15日晚,土木学院“铁建大桥杯”篮球赛决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土木2108班班主任徐鸿、院团委副书记邓文杰、各年级观众代表300余人参加。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逐渐燃起,双方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你追我赶,熟练的运球与带球,精妙的上篮与传球,精准的三分投射,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球技与团队配合的盛宴,最终土木2102、土木2108联队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和精湛的球技以53:42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颁奖仪式上,黄阿明、徐鸿、邓文杰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发奖杯、奖牌。黄阿明表示,土木学院秉持“五育并举”育人理念,积极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通过举办篮球赛、排球赛、长绳比赛、拔河比赛、十月诗会、毕业晚会等系列文体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土木学院“铁建大桥杯”篮球赛于今年10月份开幕,历时两个月,来自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各年级的46支队伍参赛,中国铁建大桥局一公司人力部长林君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邓文杰 张彬 /龙家涛 一审/彭怡峰  二/黄阿明 三审/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