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新闻资讯

我院喜获第二届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2:38    来源:

 

近日,2020年第二届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我院送出的作品《康平大桥》和《潋梅桥》在本次设计大赛中成绩喜人。

由我院刘小燕,王达老师指导,吕煜霖(队长),张超,刘唐慧,胡文逸,孙君仪参与的康坪大桥,在本次大赛中获得最佳设计奖一等奖、最具人气奖二等奖和最佳协作奖三等奖;由陈历强老师指导,黄晶晶(队长),何熊,贺佳蕙,许璐参与的潋梅中桥,获得了最佳设计奖三等奖。

undefined

 

2020年“第二届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是培养当代大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质量比赛,通过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对桥梁实际的认知;通过创新思维进行桥梁设计而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实践活动;发现并培养更多的桥梁设计专业人才,推动世界桥梁建设进步提供更多人才储备,推进产教融合。

我院对备战此次2020年第二届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高度重视,通过各部门认真组织动员、紧密合作,建构了完善的参赛服务体系,充分调动了师生参赛的积极性,选送的作品都在最终角逐中大放异彩,荣获佳绩。

                                                                                                      (文/图 傅思怡/董治佑  审 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