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新闻资讯

土木学院教师参加浙江交通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砂石骨料研究院成立暨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09:53    来源:

    9月28日,江交通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砂石骨料研究院暨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在舟山大皇山矿举行,土木学院出席仪式的有副院长彭晖及汪伦、粟淼、黄敦文等相关教师。

    据悉,砂石骨料研究院是浙江省交通集团矿产资源产业首个科技创新主体,也是浙江省首个砂石骨料科研机构。此次,有6家合作机构集中揭牌,包括与国家级研究机构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铁道建筑研究所共同建立建筑材料研发中心,与中路高科、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浙江交工及长沙理工大学等行业内知名科研机构、企业、院校,共同建立研发中心、产学研合作基地等研究机构。

    彭晖在致辞中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在科研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业促进等方面建立校企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将为砂石骨料研究院的科研开发工作提供全方位助力,为研究院的技术创新贡献一份高校力量。 

    此次揭牌仪式,是继今年9月17日我校与浙江交通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首个迅速落地产学研合作项目,是校企产学研合作的良好开端。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细致磋商。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