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新闻资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意见反馈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09:37    来源:

    10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工(二)B302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意见反馈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丁丹主持。

 

 

 

副院长陈伏彬根据专家反馈意见,严格对照认证评价标准向全院教职工逐项指出在此次专业教育认证评估中存在的问题或需关注的地方。他指出要从做好“顶层设计”,优化“课程体系、课程大纲”,规范“课堂教学、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实习实践”等多个方面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

 

1880D

 

    院长李传习从学校层面、学院层面、系室层面、教师个人层面等四个方面强调深化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改进教师科研质量评价体系,推进人才称号回归。

    

17B41

 

    最后,院党委书记丁丹迎难而上 齐心协力 共创辉煌为主题对此次土木工程学院专业认证迎评做了两点总结思考。第一,没有完美的个人,却有完美的团队。丁丹充分肯定了此次应届专业认证中全院师生的表现,感恩所有土木人同心同向同力所创造的“土木奇迹”,所展现“土木速度”,所体现的“土木担当”。第二,只有不断地反思,才有不断地超越。丁丹结合专家反馈意见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四点反思,号召全院教师深刻反思问题,在此基础上进行全面整改。一是我们学院班子要反思,二是我们的教学管理要反思,三是我们全体老师要反思,四是我们要反思我们是否将“以学生为中心、结果导向、持续改进”落到了实处。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