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新闻资讯

岩隧系教师参加2020中国隧道与地下工程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7:02    来源:

20201023-262020中国隧道与地下工程大会(CTUC)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第二十一届年会在深圳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深圳大学主办,由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特约主办。大会围绕隧道及地下工程绿色、智能、安全、高效这一主题,设主论坛大会报告和9个分论坛专题报告,孙钧、钱七虎、谢和平、聂建国、缪昌文、王复明、冯夏庭等七位两院院士、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教授(欧亚科学院院士)及相关专家、学者做了隧道方向的学术报告。

岩土与隧道工程系的凌同华教授、张永杰特聘教授、黄戡副教授、陈洁金博士及3名研究生组团参加了本次会议。针对不同工况下的隧道稳定性评价、灾害预测与控制、优化设计等内容,各位老师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促进了我院与国内相关单位的联系。会后,我院教师参观了深圳春风隧道与深中通道的施工现场。

(文 图/张永杰 审/蒋友宝)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