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新闻资讯

土木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 18:00    来源:

 

2月25日上午10点,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土木工程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师生观看。院党委书记丁丹,副书记黄阿明、副院长蒋友宝、陈伏彬,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教师代表等20余人在学院学生发展中心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其他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利用腾讯会议、学习强国等多媒体平台同步收看了表彰大会的直播实况。

 

 

广大师生认真观看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神贯注、边听边记,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开展脱贫攻坚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

 

 

直播结束后,党委书记丁丹对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脱贫攻坚带来的巨大变化有目共睹,成绩来之不易。经过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中华民族即将从整体上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感慨于成就的同时,我们也不应该忘记奋战在脱贫攻坚战一线的同志,正是有了他们的巨大付出,才能取得今日之成果。土木学院全体党员应该以他们为楷模,弘扬脱贫攻坚的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表彰大会引起了师生们的广泛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这次表彰大会,深入了解了许多脱贫攻坚背后的故事,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大家表示一定要积极向他们学习,在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的目标中做出贡献。

 

                        (文、图/李小军 周慎毅  审/丁丹)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