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教学工作

土木学院组织院行政、督导和青年教师集体看课评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5:37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6月8日下午2:00,在学院学生发展中心(工二A304)组织了院行政、督导和青年教师集体看课评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江河、院长王磊等行政班子成员、教学督导团、系副主任及部分青年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付果主持
   本次集体看课评课活动共调看了我院10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视频。学院领导、督导专家对每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详细点评,对教学准备充分、课堂驾驭能力强气氛活跃、师生互动频繁的课堂教学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少数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存在的讲课不自信、师生互动较少、课堂气氛欠佳等问题,也给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讲台经验还在积累中的青年教师们,通过本次集看课现场点评,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总结经验取长补短持续改进、努力提高课堂教育教学水平。

 

 

(文图/雷争艳   审/付果)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