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旧_教学工作

通识教育系列讲座——职业与人生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5:22    来源:

125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职业与人生”的通识教育讲座。学院2010届两位优秀校友、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红超和九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孙放应邀主讲,2021级辅导员刘文成、邓文杰及新生代表160余人参加。

  程红超首先介绍了九象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随后他从自身经历为例,分别从“自我分析定位、学会终生学习、合理规划时间、人际交往技巧”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孙放则从中国现在的时代背景讲起,随后他结合毕业10年来的留学经历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不同阶段,重点围绕“企业和个人简介、就业经历和收获、职业发展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程红超和孙放逐一解答,并就“学习、生活、职业”等方面提供了诸多小技巧和实用建议,助力同学们全面发展。

 

 

  整场分享交流会在热烈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参会2021级新生们看到了优秀校友的成长之路。同学们听完两位师兄分享后,纷纷表示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交流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图/文/ 刘文杰  审/付果 )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